2015-10-12

現在可以透過 Google Maps 檢視查看3D香港

Google Maps香港推出 3D地圖功能 -


查看 3D 圖像

  1. 開啟 Google 地圖。
  2. 按一下左下角的「地球」縮圖。
  3. 滾動滑鼠滾輪 (或使用右下角的 [+] 和 [-] 按鈕) 即可放大地圖查看樹木與建築,或縮小地圖一覽城市景觀和雲層。如果將地圖縮到最小,就能看見整個地球、月球、火星,甚至是銀河系!

注意事項:如果您是以精簡模式使用地圖,就無法查看 3D 圖像。

透過地球檢視暢遊世界

如要旋轉地圖,請按一下指南針圖示  左右兩邊的箭頭。點擊指南針即可將地圖轉回北方向上的檢視方式。
如要傾斜地圖,請按一下傾斜按鈕 ,即可將地圖轉為橫向。您也可以按住鍵盤的 Control 鍵,然後用滑鼠拖曳。
如要放大和縮小地圖,請使用兩指在觸控板上滑動,或是滾動滑鼠滾輪。此外,您也可以使用地圖右下角的縮放按鈕。
如要返回地圖檢視,請再次點選縮圖 (此時為地圖檢視縮圖),縮圖名稱為地圖

沒有留言: